QuickBooks Connect 2016

机缘巧合之下参加了 QuickBooks Connect 2016 的会议,本以为的 developer conference 其实是个 CPA 大会 lol
不过整个规模远超我的想象,据主办方的介绍大概有 5k 人的样子,即使实在 San Jose 也算是相当大的会议了。

会议设在了 convention center,算是 San Jose 的文娱活动中心吧
上午开场时主要是 QuickBooks 的高层和 dry bar 的创始人做了下演讲,不得不说 Intuit CEO Brad Smith 的讲话真的很有感染力,keynote 做的也很赞(和其他我见过的也是高下立判了😂),可惜 YouTube 上暂时只有往年的录像,也许迟一下他们会上传。

演讲后是自由活动 connect 的时间,这次的 conference 请来了很多 QuickBooks 生态圈中相关的一些公司,既有 Google PayPal 这样的大公司,也会有很多 start up(这也是我此行的主要目的)
期间还有几个小讲座,也详细分了不同的 track,在此也不详细说了。
下午的演讲是重头戏,相信有不少人可能都是冲着他们两来的哈哈

Phelps(菲尔普斯)应该是不用怎么过多介绍了,这在美帝人民的眼里相当于是民族英雄般的存在吧哈哈哈

这个暑假正好看完了Galdwell(格拉德威尔)的好几本书,包括Outliers(异类)和Tipping point(引爆点)等等,还是给我蛮大启发的。

晚上的大餐还请来了自动调酒的机器人,第一次见哈哈

以及 band 队演出

由于是周中,为了顾及学业我只参加了第一天的活动(:з」∠)
晒一下铭牌,btw 主办方还附送了书包等等的小礼物,也是满贴心的哈哈

BTW 一天下来跟好些 Intuit 的员工交流了下感想,有 HR 有 PM 也有 UI/UX 或者普通的 engineer
大部分人的评价都很高,或者说能感受到他们都处在一个 enjoy 的状态
要是有机会也可以考虑去 Intuit 工作一下哈哈

谢谢投食 _(:з」∠)_